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英语突破情景对话 > 描述外貌的英语口语句子

描述外貌的英语口语句子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6.22K 次

同学们一定要好好看看这些文章,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英语的口语,学习英语就是要花很多时间的,大家要好好看一看,背一背,这样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语成绩哦

描述外貌的英语口语句子

  一

1. She only worships Mammon.

她非常拜金。

2. You’re harking back to that crap all the time!

你怎么老提这事?

hark back to 回溯到; 回忆起(过去的事); 使想起;重提

e.g. The result devastated me at the time. Even now I hark back to it. 当时的结果让我伤心欲绝,即便是现在我仍记得那一幕。

3. With this money we could live like a lord.

有了这笔钱,我们可以享尽荣华富贵。

live like a lord 过着王公贵族似的豪华生活;养尊处优

4. He fumbled the catch.

他没接住那个球。

5. Baggy clothes cover a multitude of sins.

宽松的衣服遮百丑啊。

cover a multitude of sins 掩盖许多丑恶的事情;成为冠冕堂皇的借口

e.g. Don't say you woke up covers a multitude of sins! 不要说你醒来晚了。这是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6. No need to doll yourself up.

没必要打扮得花枝招展的。

doll up 把…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打扮得花枝招展;把...布置(或装饰)得更美丽

e.g. They were all dolled up for the party. 他们为参加聚会着意打扮了一番。

e.g. The dancing hall was all dolled up for the dancing party. 为了举办舞会,舞厅布置得更漂亮了。

7. The climate is temperate.

天气很温和。

8. You’re so unsporting.

你太不光明正大了。

9. Have you gone all the way?

你们上床了吗?

go all the way 完全同意…的意见,(与…)完全一致[亦作 go the whole way with];[口语、委婉语](同…)性交,发生肉体关系

10. Are you trying to psych me out?

你想给我来个下马威?

psych out 吓坏,装疯以逃避

e.g. His attempt to psych out the other competition seemed to work. 他企图在心理上击败竞争对手看来是可行的。

  二

1. We never condone violence.

对暴力我们绝不姑息。

2. I prefer to live in a world of my own.

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live in 住进,住在(某地); 存在于…; 为…而生存

e.g. They decided to emigrate to the U.S. to live in New York. 他们决定移至美国,居住在纽约。

3. There’s a time and place.

总得分场合啊。

4. Don’t put all your goods in the window.

不要锋芒毕露。

5. You can’t bend people to your will.

你不能把意志强加于人。

bend sb. to one's will 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某人身上;强使某人服从自己的意志

impose one's will on sb. 也有同样的意思。

bend to 屈服于,服从

e.g. I will bend to your wishes,and will not follow my original plans. 我会服从你的意愿而放弃我原来的打算。

6. You should take the pills on an empty stomach.

药得空腹吃。

on an empty stomach 空腹时,饿肚子,绝食

e.g. You'd better not drink milk on an empty stomach. 你最好不要在空腹时喝牛奶。

7. It’s a real body blow.

这真是沉痛的一击。

body blow 重击,惨败,大失所望

e.g. His resignation was a body blow to the team. 他的辞职是对该团队的一个严重打击。

8. I’m loath to do it.

我实在不想干。

9. You’ve made your point abundantly clear.

你的意思我很清楚。

10. You better have a booster.

你最好打一剂加强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