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英语突破情景对话 > 描述性格的英语句子

描述性格的英语句子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1.11W 次

我们的英语口语是很重要的,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英语的口语,学习英语就是要花很多时间的,大家要好好看一看,背一背,这样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语成绩哦

描述性格的英语句子

  一

1. Don’t overstate the case.

只讲要点,不必展开。

2. He perked up at the news.

一听到这个消息他立刻振奋起来了。

perk up (使)振奋、活跃、快活;(使)增值;(使)更有趣,更诱人

e.g. A holiday would perk you up. 一放假你就快活了。

e.g. House prices are expected to perk up. 预计房价会上涨。

3. Don’t be petulant.

别使性子。

4. Then I thought better of it.

后来我改变了主意。

think better of (对某事物)改变看法,认真考虑,重新考虑决定不做;(对某人)较高评价

e.g. Think better of my proposal I will call you tomorrow. 重新考虑我的提案,我明天再打电话给你。

5. How time drags!

时间过得真慢啊。

6. Don’t make an ass of yourself.

别出洋相。

make an ass of oneself 闹笑话,出洋相,做傻事,做蠢事

相似表达还有 make a fool of oneself

7. Were you fluttered?

你慌了吗?

8. I avoid them like the plague.

我避之唯恐不及。

avoid sb like the plague 像躲避瘟疫一样地躲避某人

9. This may queer my pitch.

这会打乱我的计划。

10. He’s an insipid old bore.

他这人特没劲。

  二

1. We cream off the most brilliant.

我们只挑最棒的。

cream off [化]撇去乳油;提取(精华),选出(最好的部分),从(交易)中牟取最大利益

e.g. We cream off the best athletes and put them in a special squad. 我们精挑最好的运动员,然后把他们送到特殊运动队中。

2. I looked ludicrous.

我显得跟傻冒似的。

3. You touched a raw nerve.

你犯忌讳了。

►raw nerve 死穴,痛处 (表面意思理解为裸露的神经,不要碰触哦,可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

4. Wish you a speedy recovery.

祝你早日康复。

5. You can fish in troubled waters.

你可以浑水摸鱼。

►fish in troubled waters 浑水摸鱼,趁火打劫。亦可用 fish in muddy waters。

e.g. It's good fishing in troubled waters. 混水好摸鱼。

6. I don’t want to go to law.

我可不想打官司。

►go to law 打官司,诉诸于法,提起诉讼

e.g. Don't go to law if you can help it. 除非万不得已不要打官司。

7. The pink of perfection!

炉火纯青!

8. She is shy and retiring.

她很害羞。

9. The word insubordination is beyond me.

我不知反抗为何物。

10. Simmer gently for 20 m then drain the solution.

文火煎20分钟,然后将药水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