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词汇 > 英语短语 > 有关于情绪心烦的语句英语

有关于情绪心烦的语句英语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9.78K 次

众所周知,我们的英语对我们成绩有很大影响哦,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英语的口语,学习英语来讲就是要比其他的一些科目多花心思的,想要提高英语成绩,就一定要多多花些苦工,多读多背,大家加油哦

有关于情绪心烦的语句英语

  一

心烦意乱

1. You need to have eyes in the back of your head.

你得时时小心。

2. I’m no philanthropist.

我又不是慈善家。

3. I’m stuck in a rut.

我的生活太单调了。

in a rut 照惯例,照老规矩,墨守成规

e.g. I gave up my job because I felt I was stuck in a rut. 我放弃了我的工作,因为我觉得那种生活呆板无聊。

4. He does everything haphazardly.

他做事毫无计划。

5. You’re brimming with energy.

你充满活力。

brim with 充满,充溢,充盈

e.g. Her eyes were brimming with tears. 她两眼充满了泪水。

6. I’m nauseated by your hypocrisy.

你的虚伪真让我恶心。

7. The demands try you sorely.

这些要求让你心烦意乱。

8. I do my business in good faith.

我诚信经营。

in good faith 真诚地,诚意地,真心实意地

e.g. I doubt whether he is in good faith. 我怀疑他是否有诚意。

9. You little rascals.

你们这些小坏蛋。

10. You're looking trim!

你越来越苗条了!

  二

化为乌有

1. You’re eating my heart out Zhang xueyou.

你跟张学友有一拼哪。

eat one's heart out 有“伤心欲绝”的意思。

>>美国习惯用语71 沉痛悼念央视主持人罗京<<

eat your heart out 后接一个名人的名字时,常常是开玩笑地说比其还要强,有得一拼。

("If someone says eat your heart out followed by the name of a famous person, they are joking that they are even better than that person")

而当后面接人名时,可以调侃地翻译为“某某,你就羡慕嫉妒恨吧!”

有喜欢《Glee》的同学,或许会在S02E20中发现一句话 "Eat your heart out, Kate Middleton!"

2. It was a load of waffle.

太扯了。

3. She never loses her inhibition.

她从不失态。

4. All planes were grounded.

所有航班都取消了。

5. I’ve been beavering away at this for hours.

我已经忙了好几个小时了。

beaver away 努力工作,勤奋工作,辛勤劳动,埋头苦干

e.g. These young people beaver away at school. 这些年轻人在学校里用功苦读。

6. Our relationship is on an even keel.

我们的关系很稳定。

on an even keel (船等行驶)平稳;平稳的(地),稳定的(地),均衡的(地)

e.g. She does almost everything on an even keel. 她做起事来几乎都是四平八稳的。

7. Don’t flog a dead horse.

别白费功夫了。

flog a dead horse 做无用功,做徒劳无益的事

鞭打死马令其奋蹄驰骋,这显然是在做徒劳无功的事啊。

8. Everything went up in smoke.

一切化为乌有。

go up in smoke 付之一炬,被烧光,化为灰烬

9. It’s downright spurious.

胡编乱造。

10. You’re inviting disaster.

你在给自己找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