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词汇 > 英语单词 > 中级商务英语口语训练:重订计划安排

中级商务英语口语训练:重订计划安排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2.61W 次

熟能生巧,口语需要多加练习。为了帮助大家提高自己的口语,小编在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中级商务英语口语训练:重订计划安排,望喜欢。

中级商务英语口语训练:重订计划安排

中级商务英语口语训练:重订计划安排

Rescheduling plans and arrangements重新排行程和计划

MR. SMITH: Edward, I' m sorry.

史密斯先生:爱德华, 对不起。

I' m afraid I' ll have to cancel our meeting tomorrow.

恐怕我要取消我们明天的会议。

EDWARD GREEN: That' s no problem.

爱德华.格林:没问题。

Shall we postpone it until later in the week?

那延后到本周晚些时候?

MR. SMITH: No, I' m afraid I' m not postponing our meeting.

史密斯先生:不,我不是说要延期。

I' m canceling it.

我是要取消。

EDWARD GREEN: We need to sign the contract and complete the deal, don' t we?

爱德华.格林:我们还是要签合同,完成这次交易,对吧?

Is there a problem?

有什么问题吗?

MR. SMITH: No, not for me, but perhaps there' s a problem for you.

史密斯先生:没有,我没有问题,但你可能会有问题。

I' m afraid Big Boss won' t be in the catalogue.

恐怕"大老板"不会出现在我们的目录里。

EDWARD GREEN: Are we too late for the printer' s deadline?

爱德华.格林:我们赶不及印刷商的最后期限了吗?

MR. SMITH: No. That' s not the point.

史密斯先生:不。这不是问题。

I' m not going to use Big Boss.

我不准备用"大老板"。

I' m going to use another product.

我要用另外一个产品。

EDWARD GREEN: I don' t understand.

爱德华.格林:我不明白。

MR. SMITH: Well, listen. Then you will understand.

史密斯先生:嗯,听着。你就会明白的。

This is a new product from J.K Toys.

这是来自 J.K.玩具公司的一款新产品。

It' s called Dealer Dan.

名字叫"商人丹"。

DEALER DAN: "Hi, this is Dealer Dan.

"商人丹": "你好,我是'商人丹'。

I' m the best thing on the voice-activated toy market."

我是声动玩具市场最棒的玩具"。

MR. SMITH: Edward, are you still there?

史密斯先生:爱德华, 你在听吗?

EDWARD GREEN: Yes.

爱德华.格林:是的。

MR. SMITH: Good, isn' t he?

史密斯先生:很好,对吧?

EDWARD GREEN: You say he' s called Dealer Dan.

爱德华.格林:你说,他叫做"商人丹"。

MR. SMITH: Yes. He arrived yesterday afternoon.

史密斯先生:是的。昨天下午到的。

The head of marketing from J.K Toys introduced us.

J.K.玩具公司的市场营销主管给我们做的介绍。

They' ll launch him on January 20th.

他们将在1月20日推出这款产品。

EDWARD GREEN: What! Is Dealer Dan solar powered?

爱德华.格林:什么! 太阳能的"商人丹"?

MR. SMITH: Yes.

史密斯先生:是的。

EDWARD GREEN: And voice-activated?

爱德华.格林:声动的?

MR. SMITH: Yes. It' s the same cheaper.

史密斯先生:是的。是同样的技术 ……但更便宜。

I think Dealer Dan would just like to say bye-bye.

我想,"商人丹"要跟你说再见了。

DEALER DAN: Bye-bye.

"商人丹":再见。

EDWARD GREEN: I don' t understand...

爱德华.格林:我不明白……

DEALER DAN: If you can' t stand the heat get out of the kitchen.

"商人丹":如果你受不了热,就离开厨房。

GERALDINE: I' m afraid Mr. Peter is running a bit behind schedule but he won' t be long. Thank you.

杰拉尔丁:恐怕,皮特先生有点落后了,但他会很快赶上来的。谢谢。

EDWARD GREEN: Have you seen Don?

爱德华.格林:见到堂了吗?

GERALDINE: He' s in the boardroom in a meeting.

杰拉尔丁:他在会议室开会。

EDWARD GREEN: Something important has come up.

爱德华.格林:发生了重要的事情。

I need to talk to him.

我得跟他谈谈。

GERALDINE: He' s with Mr. Reiley.

杰拉尔丁:他和莱利先生一起。

GERALDINE: Go on.

杰拉尔丁:去吧。

DON BRADLEY: We' ll get some examples of the display materials to you and there will also be a point of sale video of the product.

堂.布拉德利:我们会给你一些演示材料,还有现场销售视频。

Come in.

进来。

EDWARD GREEN: Don, Mr. Reiley. Sorry to interrupt.

爱德华.格林堂:莱利先生。抱歉打搅了。

Something important has come up.

发生了重要的事情。

Can you spare a minute?

你能挤一分钟的时间吗?

DON BRADLEY: Can it wait? I' ll be through in ten minutes.

堂.布拉德利:能等一下吗?10分钟就完了。

EDWARD GREEN: Not really.

爱德华.格林:不能。

DON BRADLEY: Okay. I' m sorry. Do you mind if I deal with this?

堂.布拉德利:好的。对不起。我先处理这件事,你不介意吧?

EDWARD GREEN: I think we' ve got a problem.

爱德华.格林:我想我们有麻烦了。

I have just talked to Mr. Smith on the phone.

我刚刚同史密斯先生通过话。

The catalogue deal is off. J.K. Toys are launching Dealer Dan.

目录的事取消了。J.K.玩具公司即将推出"商人丹"。

DON BRADLEY: Who the hell is Dealer Dan?

堂.布拉德利:"商人丹"到底是什么玩意?

CLIVE HARRIS: Let' s get this straight.

克莱夫.哈里斯:我们开门见山。

You think we' ll meet these targets.

你认为我们要满足这些目标。

DEREK JONES: Yes, I do.

德里克.琼斯:是的。

But we' ll need to either increase overtime or take on some causal staff...

我们要么加班加点要么雇佣临时工……

DON BRADLEY: Do you mind if I butt in?

堂.布拉德利:我插句嘴,不介意吧?

CLIVE HARRIS: Not at all. What' s the matter?

克莱夫.哈里斯:不介意。什么事?

DON BRADLEY: I think we need to talk.

堂.布拉德利:我们要谈一下。

Something very important has come up.

发生了很重要的事。

JENNY ROSS: Do you know where Don is?

詹妮.罗斯:你知道堂在哪儿吗?

I thought he was in a meeting with a client.

我想他在和客户开会。

GERALDINE: He was. But he cut the meeting short.

杰拉尔丁:他本来是在开会。但提前结束了。

There' s a problem.

出现了问题。

JENNY ROSS: What?

詹妮.罗斯:什么问题?

GERALDINE: I don' t know. Something about Dealer Dan.

杰拉尔丁:我不知道。是有关"商人丹"的。

DEREK JONES: Everything in Big Boss is new.

德里克.琼斯:"大老板"的一切都是新的。

The idea is new.

想法是新的。

The technology is new.

技术是新的。

DON BRADLEY: Maybe Dealer Dan is a coincidence.

堂.布拉德利:或许"商人丹"是个巧合。

Is that possible?

这有可能吗?

DEREK JONES: It' s possible.

德里克.琼斯:有可能。

Of course it' s possible, but it is very unlikely.

当然是有可能的,但却不大像。

CLIVE HARRIS: How many people knew about The Boss?

克莱夫.哈里斯:多少人知道关于"大老板"的事?

DEREK JONES: Well, hundreds of people.

德里克.琼斯:上百人吧。

CLIVE HARRIS: No, I' m sorry, that' s not what I mean.

克莱夫.哈里斯:不, 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

I' m talking about the technology.

我是在说技术。

How many knew about that?

有多少人知道?

DEREK JONES: Well, only the people in my team.

德里克.琼斯:嗯,只有我的团队知道。

DON BRADLEY: I think we need to find out more about Dealer Dan.

堂.布拉德利:我认为我们要了解更多关于 "商人丹"的情况。

CLIVE HARRIS: I' ll make a few calls.

克莱夫.哈里斯:我打几个电话。

Don, you set up a meeting with the marketing team and look at our options.

堂,你和市场营销部的人开个会,看有没有其他选择。

I' ll get back to you as soon as I hear anything.

我打完电话就找你。

Derek, I want you to get hold of Dealer Dan.

德里克,我要你了解"商人丹"的情况。

JENNY ROSS: I' m calling about the meeting scheduled for this afternoon.

詹妮.罗斯:我打电话是有关今天下午安排的会议事宜。

I' m terribly sorry but Don won' t be able to make it.

非常抱歉,堂来不了了。

Is there any chance that we could re-arrange it for the same time next week?

有没有可能重新安排在下周相同的时间?

EDWARD GREEN: Yes, I' m really sorry, but it' s absolutely impossible for me this afternoon.

爱德华.格林:是的,非常抱歉, 但今天下午我绝对不行。

I' ll have to work late tonight.

我今晚还要工作到很晚。

Something has come up.

出了点事情。

JENNY ROSS: Is there any way that Mrs. Clark could bring forward her meeting with Don by an hour?

詹妮.罗斯:克拉克夫人有没有办法把会议提前一小时?

I' m trying to re-schedule all of Don' s appointments for tomorrow.

我在想办法重新安排堂明天所有的约会。

EDWARD GREEN: Ah, do you have his diary in front of you?

爱德华.格林:啊,他的日记本在你面前吗?

Good. Could we move the meeting from two o' clock on Thursday to sometime on Friday morning?

太好了。我们可以把会议由周四两点移到周五上午的某个时间吗?

JENNY ROSS: Alright, if you can' t make any time in the next week,

詹妮.罗斯:好吧,如果你下周找不到时间的话,

could we set up a four-way telephone conference?

那我们可不可以安排四方电话会议?

GERALDINE: Clive, it' s Mr. Sakai on the line for you.

杰拉尔丁:克莱夫, 酒井先生找你。

CLIVE HARRIS: Mr. Sakai?

克莱夫.哈里斯:酒井先生?

How are you, Kazo?

你好, 加须?

MR. SAKAI: Well, Clive, thank you.

酒井先生:很好,克莱夫, 谢谢。

CLIVE HARRIS: It' s nice to hear from you.

克莱夫.哈里斯:听到你的电话真高兴。

How are the family?

家人都好吗?

MR. SAKAI: They are fine, Clive.

酒井先生:都好,克莱夫。

Thank you for asking.

谢谢你的关心。

Clive, can I come to the point very quickly?

克莱夫,我直奔主题好吗?

CLIVE HARRIS: Please do.

克莱夫.哈里斯:请说。

MR. SAKAI: I' m very worried.

酒井先生:我很担心。

I have just seen a new product which is very like the Big Boss.

我刚看到一款与"大老板"很相似的产品。

CLIVE HARRIS: Really?

克莱夫.哈里斯:真的?

MR. SAKAI: I have changed my plans.

酒井先生:我改变了我的计划。

I' ll be in London tomorrow.

我明天会到伦敦。

We must meet.

我们必须见面。

My secretary will fax all my travel plans.

我的秘书会传真给你我的所有行程。

CLIVE HARRIS: Yes, of course, Kazo.

克莱夫.哈里斯:当然,加须。

I' ll meet you at the airport. Goodbye.

我在机场接你。再见。

Sally, whatever you have arranged for me tomorrow, it' s cancelled.

萨利,无论你明天安排了什么约会,都取消。I' ll be at the airport all morning with Mr. Sakai.

我明天整个上午都在机场陪酒井先生。

And possibly the afternoon as well.

并且下午也有可能。

DEREK JONES: How much do J.K. Toys know about you and who told them?

德里克.琼斯:J.K.玩具公司对你了解多少,谁告诉他们的?

And how good is Dealer Dan?

"商人丹"有多好?

  BEC中级:口语第一部分(Interview)应试技巧

(1) 第一阶段的问候和介绍非常简单,相当于热身练习,该部分主要是用来活跃气氛, 缓解考生的紧张情绪,所以考生只需作简单回答,就事论事,两句话足够。(2) 考生在听考官提问时要细心,通常考官先问考生A,同一个问题轮到考生B时,考 官会用what about you, how about you,what do you think等句子替换原来的问题,然 后再从考生B开始发问,进行新一轮的问答。如果没有听淸楚考官提出的问题,可 用pardon或could you say it again等要求考官重复提问。通常考官会给考生两次机会。如果还听不懂,考官会进行下一个问题。如果发生了这种情况,不要紧张,而应集中精力搞好后面的考试。(3) 第二阶段是与商务工作相关的话题,考生应有自己的观点。考官所提的问题中有较多的专业词汇,如teamwork, customer service等,考生应听清后再作答,每个话题 可适当展开,但不必太长,两三句话就行。(4) 考生要充满自信,谈话时注意自己的语音、语调、语速等,回答问题时注意表达要淸晰、简洁、明了,给考官一个良好的印象。(5) 考生应利用这一热身部分尽快熟悉并适应考官和同伴的语音、语速等,为后面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BEC口语:小演讲的语言怎么组织

这部分考试中,考生个人须就某个话题独立发表意见,做一个一分钟的小型演讲。据统计,一个 人在正常语速下,一般一分钟可以说100-200个单词3也就是说一分钟演讲相当于十个中等长度的 句子。乍一看,讲十个句子的难度并不大。关键在于要在一分钟内把问题讲清楚,既要做到言之有 物,又要注意条理清晰。—分钟的演讲虽然非常简短,但不能因此忽略了演讲的逻辑结构和完整性,这也是评分的一项重 要内容。在这里,笔者建议考生使用模式组织演讲。所谓“1-3-3-3-1”模式,是指在演讲的开头使用一个总起句,结尾使用一个小结句,中间分三个分论 点,每个分论点由三个句子组成的演讲结构。通过这种结构组织起来的演讲.思路清晰,结构完整,比重均衡,重点突出,与商务环境下的简短陈述非常接近,可以给考官留下非常好的印象。由于总起句和小 结句的句式一般都大同小异,可以通过考前的准备熟练掌握,因此,采取“1-3-3-3-1”结构时,考生只需对 中间的分论点部分有的放矢地进行准备,更易于从整体上宏观把握演讲的布局,不致头重脚轻。在演讲时,最后的小结句可有可无,考生可以借此控制发言时间,灵活掌握。如果准备的分论点都讲完了,主考官还未叫停,则说明还没有说满一分钟,则可以加上小结句。如果在讲小结句之前主考官已经叫停,则说明内容已经非常充实,不必再添加小结句。